【聚焦商院】商学院组织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商学院 作者: 编辑: 浏览: 7,385 发布时间:2019-05-15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立德树人、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要求,根据《桂林理工大学2019年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方案》部署514日下午,商学院在1410会议室深入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学院领导、、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书记主持。

    会上,孙书记传达了需深入学习的八项内容,重点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三项内容。他强调,在加强师风师德建设方面,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统一”为指导,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狠抓师德师风建设,履行好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神圣职责。

    此次会议使各位老师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今后推进落实思想政治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我们有信心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逐步探索一条以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为核心、业务能力提升和职业发展为依托的教师全面发展新途径,推动学院的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孙书记就安全稳定、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拍摄作者:谢雨峰

 

南宁东盟校区:广西南宁市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6号

桂林雁山校区: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镇雁山街317号

校   办:0771-6031550(南宁) | 0773-8998055(桂林)  招生办:0771-6031555(南宁) | 0773-8998009(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