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录取快讯】 领导送关怀 甘甜留心间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编辑: 浏览: 827 发布时间:2018-04-26  打印

2016716日,在招生录取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之际,校党委书记刘战胜,校党委副书记邓雪梅、校长助理葛宏翔、办公室副主任,在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的陪同下到招生就业处招生录取现场看望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校领导认真查看了录取现场的工作环境,详细询问了今年各批次招生录取工作的进展情况,与学校招生录取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工作人员的工作和休息情况,叮嘱大家在繁忙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身体。同时要求录取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招生纪律,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选拔更多的优秀人才进入学校学习。

校领导一行的真情关爱,激发了大家克难坚守的热情,调动了大家工作的积极性,录取工作人员一定会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注重细节,克服困难,不辱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录取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学校2016年的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领导前来慰问

视察招生录取现场

南宁东盟校区:广西南宁市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6号

桂林雁山校区: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镇雁山街317号

校   办:0771-6031550(南宁) | 0773-8998055(桂林)  招生办:0771-6031555(南宁) | 0773-8998009(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