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News】你好,军训(二)

来源:文理学院 作者: 编辑: 浏览: 1,176 发布时间:2018-09-11  打印

  今天是2018910日星期一,2018级新生的军训已经进行了10天。凉爽多云的天气为同学们的训练提供了不少便利,阳光足球场绿茵茵的青草和橄榄绿的迷彩军装相互辉映,让同学们显得活力十足。军官们严格要求新生整理军容和端正军姿,不时亲自示范,并手把手纠正基本的动作,同学们在英姿飒爽的军官的带领下认真训练,丝毫没有半点偷懒。

  军训已经过去了大半,回首过去的10天,仿佛还在昨天。头顶烈日,脚踏绿茵场,同学们用激情诠释了青春的血气方刚。能吃苦,敢担当,同学们严肃着做着各种动作,那种认真的态度深深的感动了一直陪在他们身边的老师和学长学姐。军训也同样带给他们无穷的乐趣,教官的幽默使大家感受到了快乐,每当对班唱军歌的时候,那种不甘示弱的精神,无不激荡在大家心中。尽管大家都会感觉到疲惫,但他们知道,这是成长必经的道路,在克服一切困难达到彼岸后,迎接他们的将是美好的未来。军训虽然辛苦,但是“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只要同学们坚持,胜利就会属于他们。

  古人言“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同学们在操场上挥洒的汗水,收获的将是钢铁般的意志和坚定不移的毅力,这将是同学们一生中无比宝贵的财富。希望军训过后,同学们一定会踏着稳健的步伐,带着自信的笑容迈向美好的明天!

军训现场(一)

军训现场(二)

军训现场(三)

军训现场(四)

18级班助与新生交流

南宁东盟校区:广西南宁市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6号

桂林雁山校区: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镇雁山街317号

校   办:0771-6031550(南宁) | 0773-8998055(桂林)  招生办:0771-6031555(南宁) | 0773-8998009(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