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教师节】学校领导亲切慰问教师代表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 编辑: 浏览: 1,101 发布时间:2021-09-10  打印

       9月10日,是我国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学校领导尹少华、王金叶、金飞、王加青、邓雪梅、冯正垚、杨鲜丽、郑方兵亲切慰问我校教师代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们为教师代表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对他们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慰问期间,校领导们还慰问了在我校任教时间较长的教师们,感谢他们对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和默默坚守。校领导们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征求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学校领导希望教师们继续保持工作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建设发展发光发热。

学校领导亲切慰问任教时间较长的教师代表

尹少华董事长带队慰问土木与工程学院教师

王金叶校长、郑方兵校长助理带队慰问商学院教师

金飞书记带队慰问文理学院教师

王加青副校长带队慰问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

邓雪梅副书记带队慰问国际教育学院教师

冯正垚副校长带队慰问后勤保卫处教师

杨鲜丽副校长带队慰问信息与工程学院教师

南宁东盟校区:广西南宁市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6号

桂林雁山校区: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镇雁山街317号

校   办:0771-6031550(南宁) | 0773-8998055(桂林)  招生办:0771-6031555(南宁) | 0773-8998009(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