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商学院举办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动员大会

来源:商学院 作者: 编辑: 浏览: 4,964 发布时间:2019-05-26  打印

  为发掘我院优秀金融人才,提供学生了解金融体系的学习机会。 5月24日,商学院在1208教室举办了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商学院分团委书记章昊、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以及商学院参赛选手。

  首先,章昊老师对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做出了点评,肯定了第四届获奖选手的表现,同时呼吁更多的同学参与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大赛,随后,章昊老师和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第四届获奖选手代表莫屿同学分享了她的经验与心得以及老师对此次动员大会作总结讲话,他希望通过本次的动员大会,能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并且踊跃参与其中,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

  此次动员大会的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的积极性、给同学们增加了信心,让同学们对“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有更深入的了解。

 

嘉宾合影

章昊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拍摄作者:陈哲慧、曹冬梅

南宁东盟校区:广西南宁市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6号

桂林雁山校区: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镇雁山街317号

校   办:0771-6031550(南宁) | 0773-8998055(桂林)  招生办:0771-6031555(南宁) | 0773-8998009(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