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团情·喜讯 】我校学子荣获“2019-2020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考核等次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来源:团委 作者: 编辑: 浏览: 769 发布时间:2020-09-13  打印

    近日,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考核并公示3461名西部计划志愿者为2019-2020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考核等次优秀志愿者,其中我校陶瑞宇,谢红良,张旭,周艳,梁起超,于靖六名志愿者获评该荣誉。

    这是对我校西部计划志愿工作的高度肯定,更是对我校西部计划志愿工作最强有力的激励。

    近年来,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不断完善保障机制,坚持将西部计划作为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载体,从健全组织、完善机制、保障资金、营造氛围等多个方面推动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以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崇高理想感召和引导大学生选择到西部、到基层、到艰苦环境中去锻炼成才,形成了“广泛动员、按需招募、按岗选派、严格选拔、跟踪培养”的志愿者工作机制,将服务西部打造成为我校学生志愿者服务社会的新载体、思想教育的新课堂、成长成才的新途径、实现梦想的新舞台。

    未来,我校西部计划将围绕以服务好学校西部计划志愿者为目标,把志愿服务作为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的重要抓手,完善政策措施,健全工作机制,巩固和拓宽西部计划就业渠道,以点带面,带动全局,不断推动西部计划和志愿服务工作发展,在大学生就业、实践育人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南宁东盟校区:广西南宁市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6号

桂林雁山校区: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镇雁山街317号

校   办:0771-6031550(南宁) | 0773-8998055(桂林)  招生办:0771-6031555(南宁) | 0773-8998009(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