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团情】 喜讯|我校在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20年度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团委 作者: 编辑: 浏览: 406 发布时间:2021-05-03  打印

   

  近日,由中国青年网主办、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承办的“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20年度评选活动”结果公示,我校通讯站获评“优秀通讯站”,朱新辉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黄深祖的《桂林高校学子助力创城 深入社区开展调查》获评“优秀稿件”。

  我校团委宣传工作坚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致力于讲述社会实践、挖掘校园好故事、传播校园好声音,我校通讯员积极向中国青年网组稿投稿,由于工作切实有效开展,在本次评选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据悉,自2020年1月1日以来,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各地通讯员报送稿件30余万篇,刊发5万余篇,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和社会效应。同时,高校师生积极参与中国青年网举办的重大活动与项目,涌现了一批表现优异的个人和组织。为表彰这些优秀的单位、教师和学生,中国青年网举办“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20年度评选活动”。经作品初审、网络评选、打分复审、年度考核等环节,现对85所优秀通讯站、95名优秀指导教师、100名优秀通讯员、100篇优秀原创稿件及其作者予以通报表扬。

  历年来,通讯站云集,成绩斐然,荣获佳绩这是对我校工作的鼓励,我们将不负厚望。我校以此为更多博文学子树立榜样,激励、指导并帮助更多大学生成长,让他们更深度地参与中国青年网及校通社的各类活动与报道,进一步传播博文校园好声音,讲述博文校园好故事,传递博文校园正能量!

 

 

南宁东盟校区:广西南宁市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6号

桂林雁山校区: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镇雁山街317号

校   办:0771-6031550(南宁) | 0773-8998055(桂林)  招生办:0771-6031555(南宁) | 0773-8998009(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