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新生开课教学检查

来源:教学科研管理处 作者: 编辑: 浏览: 1,773 发布时间:2019-09-20  打印

      9月16日是我校2019级新生开课第一天,学校领导尹少华、王金叶、金飞、邓雪梅、冯正垚、杨鲜丽及行政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组成的学校教学检查小组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新生开课教学检查。9月16日至9月20日,检查小组深入新生课堂听课。课间休息时,检查组认真查看了教学服务设施,与师生亲切交流,了解教师教学、新生学习生活等情况。

      检查组重点对教师精神状态、学生到课率、教学材料准备、教学设备准备、授课规范情况、教室安排等内容进行检查。从检查的情况来看,任课教师备课充分,教学文件齐全;19级新生精神饱满,学习状态良好,听课认真,与教师积极互动,课堂气氛活跃;教室环境干净、整洁,教学秩序井然。

      新学期新生开课第一周,学校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学习氛围浓厚,为新生的四年大学学习生活开了好头,希望新生们能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创造出绚丽多彩的大学生活。

(摄影:涂桂铭)

校领导尹少华带队在土工学院听课

校领导王金叶带队在商学院听课

校领导金飞带队在文理学院听课

校领导邓雪梅带队在信工学院听课

校领导冯正垚带队在建设学院听课

19级新生课堂秩序井然

教学科研管理处

2019年9月20日

南宁东盟校区:广西南宁市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6号

桂林雁山校区: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镇雁山街317号

校   办:0771-6031550(南宁) | 0773-8998055(桂林)  招生办:0771-6031555(南宁) | 0773-8998009(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