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参加期中教学检查听课活动

来源:教学科研管理处 作者: 编辑: 浏览: 981 发布时间:2019-11-15  打印

       10月28日至11月15日,在学校开展的期中教学检查活动中,学校领导尹少华、王金叶、金飞、邓雪梅、冯正垚、杨鲜丽带领由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小组深入课堂听课,检查教师课堂表现和学生到课率等。通过此次听课可以看出我校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大多表现良好,备课认真,精心设计教学环节,加强师生互动;大部分课堂学生到课率较高,多数学生能认真听课,积极与老师互动。课后,校领导和各检查组也及时将发现的问题反馈给各教学单位,检查取得良好成效。

校领导尹少华带队在土工学院听课

校领导王金叶带队在商学院听课

校领导金飞带队在文理学院听课

校领导邓雪梅带队在信工学院听课

校领导冯正垚带队在建设学院听课

秩序井然的课堂

教学科研管理处

2019年11月15日

南宁东盟校区:广西南宁市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6号

桂林雁山校区: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镇雁山街317号

校   办:0771-6031550(南宁) | 0773-8998055(桂林)  招生办:0771-6031555(南宁) | 0773-8998009(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