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工焦点】土木与工程学院开展第一届BIM与CAD技术人才选拔考核

来源:土工学院新媒体中心 作者: 编辑: 浏览: 355 发布时间:2021-10-21  打印

2021年10月19日晚,南宁理工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BIM与CAD成图协会技术人才选拔考核在我校2号教学楼218机房进行。

本届考核由指导老师李月霞和杨惠君联合出题,由BIM与CAD成图协会承办。BIM与CAD成图协会会长主持考核秩序,副会长、各部门部长以及副部长协助并维持现场秩序。本次考核共有59位同学参加。

本次考核内容为使用机房电脑CAD2007版或者天正建筑8.0绘制一个楼层平面图,再根据给出的成套建筑图使用Revit进行整栋楼建模。考核评分标准以60分钟内提交成果的准确率进行排名,同等准确率的完成时间短的排名在前。

本次考核为社团的发展选拔了优秀人才,主要为学校的相关专业比赛积聚力量,通过考核展示和提升学生的操作技能水平,储备掌握Revit和CAD的人员,以便对后期斯维尔杯和CAD成图大赛做针对性培训。

BIM与CAD技术人才选拔考核进行中

考核现场工作人员耐心评定

南宁东盟校区:广西南宁市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6号

桂林雁山校区: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镇雁山街317号

校   办:0771-6031550(南宁) | 0773-8998055(桂林)  招生办:0771-6031555(南宁) | 0773-8998009(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