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专业“N+1”离校主题班会

来源:商学院 作者: 编辑: 浏览: 6,716 发布时间:2019-05-22  打印

        5月21日下午,在辅导员的主持下,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专业全体同学在1409教室开展“N+1离校主题班会。

       首先,由各班的班委分发相关材料,老师围绕安全承诺书、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毕业生档案寄送等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会上,老师强调了外出实习的安全注意事项以及重点讲解了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表的信息填写和格式的规范化,并提醒同学们要如实地、规范地填写材料信息,对同学们今后的实习和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最后,老师提醒同学们注意个人档案的寄送问题,以及准备好评奖评优、就业补贴等事宜的相关材料,同时也提醒同学们妥善处理好自己的行李,切勿造成财产丢失。

       本次离校班会的开展,确保了我院16级国贸、电商专业全体学生离校工作的有序进行,增强离校实习生的安全意识。

 

表格填写解读

离校主题班会现场

拍摄作者:梁玉娥

南宁东盟校区:广西南宁市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6号

桂林雁山校区: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镇雁山街317号

校   办:0771-6031550(南宁) | 0773-8998055(桂林)  招生办:0771-6031555(南宁) | 0773-8998009(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