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商学院开展2021届旅游管理专业毕业论文答辩会

来源:商学院 作者: 编辑: 浏览: 1,938 发布时间:2021-06-03  打印

  2021年5月29日,商学院在一栋教学楼多个教室开展2021届旅游管理专业毕业论文答辩会。本次答辩会分为4个小组进行,每个答辩小组由3名答辩老师和1名答辩秘书组成。

现场图片一

  答辩会采取PPT汇报和提问环节的形式进行。参加答辩的同学们从论文选题目的、论文框架及论文内容等多方面进行阐述;提问环节中,答辩组老师围绕论文题目、论文格式、论文内容及存在的缺陷提出相关问题,考查同学们对毕业论文的撰写要求和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

现场图片二

  在答辩过程中,答辩组老师专业且耐心的向同学们提出指导性建议,同学们作答简明准确,认真倾听老师的意见并做好相关笔记,以饱满的精神对待这场毕业论文答辩会。

现场图片二

  此次答辩会,不仅检验了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学生的学术水平和写作基本能力,还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加深了他们对自己所研究课题的理解。此次答辩会,不仅检验了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学生的学术水平和写作基本能力,还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加深了他们对自己所研究课题的理解。

拍摄作者:商学院

南宁东盟校区:广西南宁市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6号

桂林雁山校区: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镇雁山街317号

校   办:0771-6031550(南宁) | 0773-8998055(桂林)  招生办:0771-6031555(南宁) | 0773-8998009(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