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2018广西共青团玉林市委员会编外人员招聘4人公告

来源:广西人才网 作者: 编辑: 浏览: 820 发布时间:2018-02-22  打印

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人社厅、自治区编委办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和《玉林市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有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充实我委工作人员,共青团玉林市委员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4名。为确保招聘工作的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本招聘工作方案。

一、招聘工作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面向社会招聘人才。

二、招聘岗位、人数

1.玉林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职工作人员岗位:2人;

2.玉林共青团新媒体中心宣传专干岗位:1人;

3.玉林市青少年事务社工人员岗位:1人。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共党员优先。

2.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作风正派,遵守社会公德,无违法犯罪记录。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事业心,工作认真踏实,能吃苦耐劳,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保密意识强。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熟悉计算机操作。

5.身体健康。

6.玉林市(含县<市、区>)户口。

7.年龄要求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玉林市青少年事务社工人员岗位年龄可适当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8.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①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的。

②曾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辞退的。

③道德败坏或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④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在境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二)岗位专业要求

1.玉林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职工作人员岗位: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在同等条件下,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2.玉林市共青团新媒体中心宣传专干岗位: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在同等条件下,文科类专业优先,有微信、微博等新媒体编辑和新闻采写及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3.玉林市青少年事务社工人员岗位: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社会学、社会工作、社区服务管理等专业,持有助理社会工作师资格证。在同等条件下,有社会工作相关经历者优先。

四、工资待遇

(一)新聘用人员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二)被聘用人员合同期为1年,实行一年一签;

(三)被聘用人员在规定时间到用人单位报到,拒不报到的,取消本次聘用资格;被聘用人员在聘用期间不履行合同或违反管理规定的,予以解聘;

(四)玉林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职工作人员岗位和玉林市共青团新媒体中心宣传专干岗位被聘用人员试用期工资1900元,正式聘用后每月工资2300元,年终根据工作表现,最高发放一次性绩效奖励1000元;五险按玉林市缴费基数计缴,个人、单位应缴部分分别由个人、单位负担。[page]

(五)玉林市青少年事务社工人员岗位被聘用人员试用期工资2500元,正式聘用后每月工资3300元,年终根据工作表现,最高发放一次性绩效奖励1000元;五险按玉林市缴费基数计缴,个人、单位应缴部分分别由个人、单位负担。

(六)以上四名聘用人员全年工资、保险约需16.7万元;经费开支由我委根据《中共玉林市委员会常委会会议纪要》(五届第39号)精神,向市财政追加2018年聘用人员经费中列支,不足部分由团市委2018年业务经费补充。

五、报名工作程序

(一)制定并发布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于2018年2月14日在玉林市人事人才网、玉林人才网、共青团玉林市委员会微信公众号公开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2018年2月14日至3月5日(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3.报名办法:报名时须填写报名表,并带学历学位证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等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本人近期2寸免冠彩色相片3张,个人简历2份,到共青团玉林市委员会办公室报名(地址:玉林市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三楼3E05室,联系电话:2825388 2825308)。

(三)资格审查

由共青团玉林市委员会招聘工作组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对经审核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另行通知,考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

(四)考试

考试方式为遴选和面试,由共青团玉林市委员会招聘工作组组织实施。

1.遴选。根据招聘岗位条件,从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的专业、从业经历和岗位的匹配度等各方面考虑,按岗位1:5的比例遴选出进入面试的初步候选人名单,经团市委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核通过后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并统一发放面试通知单,通知进入面试人员的面试时间、地点。(在玉林市人事人才网、玉林人才网、共青团玉林市委员会微信公众号公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如报考岗位人数达不到1:5比例,经招聘领导小组同意,可按照招聘岗位实际报考人数开考。

2.面试。面试时间初定2018年3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五)公布考试成绩

面试结束当天,在玉林市人事人才网、玉林人才网、共青团玉林市委员会微信公众号公布考试成绩及排名。

(六)政审

由招聘领导小组组织人员对拟聘用人选进行政审。

(七)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高低按1:1比例组织应聘人员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或未参加体检者不能列入聘用对象,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有关规定组织实施。

(八)公示、招聘审批

经面试、政审和体检合格后,由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讨论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报团市委党组审核同意后,在玉林市人事人才网、玉林人才网、共青团玉林市委员会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经公示无异议后,签订聘用合同。

原标题:2018年共青团玉林市委员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点击下载>>>

共青团玉林市委员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共青团玉林市委员会

2018年2月14日

南宁东盟校区:广西南宁市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6号

桂林雁山校区: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镇雁山街317号

校   办:0771-6031550(南宁) | 0773-8998055(桂林)  招生办:0771-6031555(南宁) | 0773-8998009(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