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三支部学习习总书记谈“治国理政”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商学院 作者: 编辑: 浏览: 413 发布时间:2020-11-27  打印

  11月26日晚,商学院第三党支部在1410会议室组织学习习总书记谈“治国理政”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活动,除3名党员请假外,支部其余10名党员、预备党员以及本学期发展的6名发展对象作为列席会议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同志领学。
  会上,首先,同志介绍了会议流程,接着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紧接着,同志继续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对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本次学习通过同志的全面宣讲和深度解读,让党员同志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青年学子,生逢盛世,我们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不负党恩,不负时代重托,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积蓄力量。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拍摄作者:商学院

南宁东盟校区:广西南宁市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6号

桂林雁山校区: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镇雁山街317号

校   办:0771-6031550(南宁) | 0773-8998055(桂林)  招生办:0771-6031555(南宁) | 0773-8998009(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