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校区首次开展英语沙龙活动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编辑: 浏览: 1,158 发布时间:2020-11-21  打印

       11月20日晚,由国教院IE牵头组织的第一次英语沙龙活动在南宁校区田径场举行,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师生互动的交流方式来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

 

 

       此次活动面向大一新生、大三专升本新生展开,分为两个环节:自我介绍和情景对话。通过自我展示和多情景的模拟对话,提升同学们的思维能力以及英语口语水平。每一位同学都参与其中,感受到学习英语的乐趣,提升英语学习的积极性,活动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虽然这次活动同学们英语水平参差不齐,但是每个人都能积极主动的开口说英语,这是一个很好的开端,相信在接下来的英语沙龙活动中,同学们都可以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

 

南宁东盟校区:广西南宁市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6号

桂林雁山校区: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镇雁山街317号

校   办:0771-6031550(南宁) | 0773-8998055(桂林)  招生办:0771-6031555(南宁) | 0773-8998009(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