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校区图书管理委员会干部竞选大会

来源:图管会 作者: 编辑: 浏览: 406 发布时间:2021-06-18  打印

       6月18日中午,桂林理工大学博文管理学院南宁校区图书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图管会)干部竞选大会在教学楼A4507正式举行。图书馆全体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的竞选大会包括竞选演讲和评委随机提问两大环节。在竞选演讲环节,竞选者们从在图管会近一年的实际工作经验出发,阐述自身的竞选优势和对竞选岗位认识,并展望未来的工作。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竞选者们积极思考并根据工作感悟提出自己的观点。本次竞选采用不记名打分,竞选的最终结果将在本学期末公布。

 

 

 

 

       自信源于承担,成功来自责任。此次竞选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图管会注入了新鲜的思想和活力,更调动了成员们的工作热情。希望新一届的图管会干部作为新时代的后浪能带领图管会全体成员扎扎实实开展工作,使学生活动更有成效、更有特色,使图管会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南宁东盟校区:广西南宁市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6号

桂林雁山校区: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镇雁山街317号

校   办:0771-6031550(南宁) | 0773-8998055(桂林)  招生办:0771-6031555(南宁) | 0773-8998009(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