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及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来源: 作者: 编辑: 浏览: 221 发布时间:2021-09-15  打印

 9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会,围绕加强学校统战工作、民主党派建设、发挥民主党派和统战成员作用进行座谈,征求学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书记金飞,校党委委员、董事长尹少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金叶出席会议。

    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在座谈会上积极发言,感谢学校党委对党派工作的重视和支持,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纷纷表示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加强党派自身建设,提高党派履职能力,调动党派成员积极性,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发挥更大作用。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建设与发展规划,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工作任务、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政策保障等方面进行交流,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关键是落实,希望通过学校师生共同努力,逐步破解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难题,打造办学特色,提升学校办学实力和水平。

  金飞书记代表学校党委首先感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及党外知识分子在学校事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工作中发挥的作用。他指出,学校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统战工作,重视发挥党外人士建言献策作用。希望各民主党派要提高站位,坚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和履职能力。学校党委将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时帮助解决具体困难,为民主党派提升自身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南宁东盟校区:广西南宁市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6号

桂林雁山校区: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镇雁山街317号

校   办:0771-6031550(南宁) | 0773-8998055(桂林)  招生办:0771-6031555(南宁) | 0773-8998009(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