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 编辑: 浏览: 897 发布时间:2021-10-29  打印

  10月27日—10月28日,我校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两个校区同时举行。学校各分工会教职工们参加了比赛。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比赛包括集体赛和单人挑战赛环节,集体项目有:指压板挑战赛、无敌风火轮、三分钟半场运球上篮、疯狂转盘、同心鼓、一圈到底、跳长绳、手脚并用和纵横天下九个项目,单人挑战赛项目有:一分钟单人跳绳、一分钟踢毽子和抖甩乒乓球。

  比赛现场气氛活泼热烈,各分工会在比赛项目上展开激烈角逐,参赛选手身手矫健、团队配合亲密无间,观看比赛的教师和同学们纷纷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老师们纷纷表示,趣味运动会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希望经常举办这类受深教职工喜爱的群众性文体活动。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刘小帆老师说:“开展趣味校运会既可以培养教职工们之间的团结意识,缓解工作和生活压力,又能增进老师们相互之间的感情”。

  土木与工程学院造价专业的王海燕老师说:”每年的校运会都很期待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环节。学生助理们组织的活动越来越流畅,流程越来越顺,项目样式越来越多,团体赛越来越精彩。大家的集体荣誉感都很强,希望能够保持这种活动,为老师的工作和生活多增添一分光彩”。

东盟校区活动现场

桂林校区活动现场

南宁东盟校区:广西南宁市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6号

桂林雁山校区: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镇雁山街317号

校   办:0771-6031550(南宁) | 0773-8998055(桂林)  招生办:0771-6031555(南宁) | 0773-8998009(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