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期中教学单位检查评估工作

来源:教学科研管理处 作者: 编辑: 浏览: 801 发布时间:2021-05-29  打印

     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统一安排,5月26日至5月28日,校领导尹少华、金飞、邓雪梅、冯正垚、杨鲜丽和督导委员组成的校级检查组,深入各教学单位开展期中教学检查评估。本次检查的内容为理论教学环节、实践教学环节、毕业实习及毕业设计(论文)、教学单位组织管理等四个方面的36个指标。

校领导尹少华带队在文理学院检查评估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对照期中教学检查指标体系一一检查相关材料,并根据本次检查重点对毕业设计(论文)的选题开题、指导过程、评阅与答辩以及其他教学文件的填写和提交;教案和多媒体课件的制作编写;听课制度的有效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各教学单位教学管理和期中教学检查组织工作都有不同程度的进步,体现出各自的亮点。文理学院文件归档管理工作细致,材料齐全规范;商学院领导带头超额完成听课任务,听课记录详实全面,评价客观;建设学院课件制作精良;信工学院实验室管理规范,实验、实习材料齐全,记录详实;土工学院教学文件填写规范,内容完整详细等等。从这些亮点我们可以看到,通过期中教学检查,促进了各教学单位教学管理工作的进步。

      本次校级检查活动,对各教学单位的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梳理,就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至教学单位,促进各教学单位的教学管理工作提升,同时也发现了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对教学单位的教学管理工作有了全面、客观的评估,对全校教学活动的规范管理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

校领导金飞带队在商学院检查评估

校领导邓雪梅带队在信工学院检查评估

校领导冯正垚带队在土工学院检查评估

校领导杨鲜丽带队在建设学院检查评估

南宁东盟校区:广西南宁市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6号

桂林雁山校区: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镇雁山街317号

校   办:0771-6031550(南宁) | 0773-8998055(桂林)  招生办:0771-6031555(南宁) | 0773-8998009(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