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作者: 编辑: 浏览: 681 发布时间:2021-05-31  打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5265月27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2615党员之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活动。活动采取党支部集中学习、党小组分开谈论的方式进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读书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阅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的伟力,从党史中吸取经验教训,积极寻找行动指南与思考方法,增强忧患意识、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忠诚实践“两个维护”,自觉做到学史知史、爱党爱国。从党史中体悟初心,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成熟的理论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学习,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涵养忠诚之气,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小组成员在学习过程中积极发言,气氛热烈,一致认为党史学习非常必要,对指导实践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在场党员结合自身感悟,联系具体工作,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南宁东盟校区:广西南宁市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6号

桂林雁山校区: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镇雁山街317号

校   办:0771-6031550(南宁) | 0773-8998055(桂林)  招生办:0771-6031555(南宁) | 0773-8998009(桂林)